伊撒尔

不太正经的火影cp同人产出者
坚持更文的奇妙生物
绝不存稿的魔幻人才

【柱斑】触不可及〔10〕

  带土回头看了一眼卡卡西,银发的忍者浑身都被束缚着,剧毒正在腐蚀他的身体,他身上的伤口还在流血,看起来是那样的可怖。

  这种生命流逝的感觉不好受,带土体验过一次,是他被埋在巨石下面的那次。

  想了想,带土还是安慰了卡卡西一句,他甚至努力露出一个和曾经的自己相似的憨憨笑容,“没事的,卡卡西,这不算什么,没什么的啦,只是一个实验。”

  “不要……”卡卡西的喉咙里似乎也在流血,他几乎说不出话了。

  带土瞅了瞅在旁边等了半天的大蛇丸,他一只手指着卡卡西,一手指着自己,问道:“呐,我说大蛇丸,如果我同意,同意接受你刚刚说的那个实验的话,你真的可以治好卡卡西,并且让他离开这里吗?”

  大蛇丸点头,毕竟卡卡西对他而言连研究价值都没有,“那是当然,我绝对会信守承诺的。”

  带土笑着对卡卡西说,“你看,他那么说了哦,卡卡西,别怕。没有关系的,一会儿就好了,不会有事的。”

  卡卡西剧烈地咳嗽,终于吐出了喉咙中的血块,这让他的声音更加清晰了一些,“你会死的,带土!”

  带土置若罔闻,他不再理会卡卡西,他好像已经没什么耐心了,他朝着大蛇丸的放心走去,一边走一边脱自己的上衣。

  “带土,走!这是我身为上级的命令。快跑,这是,即将身为上忍的我给你的任务,宇智波带土,离开这里,”卡卡西哑声道,“你以为他会放过你吗?不会的,你接受那个实验一定会死,他骗了你。你死了,和你的约定当然就可以不作数了。”

  “你刚刚说了任务,对吧,卡卡西?”带土好像说了些和现状毫无关系的话,但卡卡西还是回答了他。

  “是的,带土,当做任务就好了,没有必要由于,快跑。”卡卡西坚定地说。

  “好像是有这个说法呢。他们说,在忍者的世界里,不完成任务的人,会被叫做废物对吧。”带土这话激起了卡卡西的回忆,是啊,他的父亲就是因为为了拯救同伴的性命,选择了终止任务,最后才被……

  “嗯……”卡卡西嗯了一声。

  看着卡卡西这副样子,带土更加恼怒,他大声说道,“对啊,但是被称为废物有怎么样了?不完成任务就会被叫废物?我才不管那种东西,在我看来,不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至于白牙,他是真正的英雄!”

  带土走到大蛇丸面前,用苦无划开了自己的右上臂,划出一道巨大的伤痕。大蛇丸则是拿出他研究出的柱间的细胞和血肉,毫不犹豫地塞了一大块在带土的伤口处,紧接着就是缝合。

  平心而论,大蛇丸的缝合技巧不错,从外面几乎只能看见一道伤痕,根本看不出多余的血肉和针脚。

  带土躺在实验台上,示意大蛇丸去给卡卡西解毒。

  大蛇丸抽取了一些血清,注射给卡卡西,很快,卡卡西身上不再大量流血。大蛇丸确实说到做到了,没有为难卡卡西,还告诉了他如何安全地离开自己的实验室。

  结果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团藏他杀回来了。

  “实验体可以留下,这无关人群,当然还是处理的好。”团藏冷冷地说,尽管他身上布满灰尘,还有神威撕裂后造成的损伤。

  带土此刻正在全力压制体内暴虐的木遁细胞,大蛇丸的这细胞是从初代目本人的遗体中提取出来的,比斑哪里的碎肉不知道效果强了多少倍,一时间带土也难以适应。不过因为阴阳遁的原因,柱间的阳属性查克拉和带土体内的阴属性查克拉排斥的并不是很强烈,反而在碰撞中不断地融合。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言多必失,我本就打算在路上处理掉的。”大蛇丸感叹团藏是个猪队友,这种话有必要放台面上说吗?

  团藏并不是解开幻术醒过来的,而是因为带土用来维持幻术的查克拉消失了,这些查克拉被带土取消后用以压制木遁细胞。团藏身上的幻术就不再继续催眠他,这才让他勉强清醒过来。

  一醒过来,团藏就看见了刚刚发生的一切。

  卡卡西走到一动不动躺在实验台上的带土身边,眼睛里几乎要流出眼泪。

  为什么啊?带土。

  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我们……关系很好吗?

  “差不多该送你上路了。”大蛇丸一抬手,一条蛇朝着卡卡西冲去,下一秒,尖刺刺破肉体的声音传来。

  被刺伤的不是卡卡西,而是大蛇丸放出的毒蛇。那条毒蛇被一截木刺一样的东西刺穿,钉死在了墙上。

  “木遁•扦插之术。”

  这种以尖刺突袭的攻击是木遁的一种,四战时,带土以此忍术无差别攻击了忍者联军,让忍者联军损失惨重。更是直接杀死了日向宁次,让鸣人内心动摇。

  “我说,你们俩真的很讨厌,”带土醒了过来,他和卡卡西互相搀扶,勉强站着,“过河拆桥很符合你们的风格,话说到也用不着滥杀无辜吧,团藏,我觉得你还是忘了今天的一切比较好。”

  万花筒写轮眼幻术发动,彻底删除了团藏有关今天的记忆。

  大蛇丸召唤出白鳞大蛇,多少是想抵抗一下,结果下一秒就被带土用出的忍术吓退。

  “木遁•木龙之术。”

  泛着金色光芒的木龙在墙壁和地下游走,嘶咬着大蛇丸召唤出的大蛇。木龙所过之处,蛇们纷纷退开逃离,来不及逃掉的,都被木龙撕裂的粉碎。

  这条木龙的身躯直径不过二十厘米左右,长度更是只有十米,不及四战中斑用出来的那个和曾经终结之谷初代目火影用来压制九尾的木龙的十分之一。

  如果斑在这里,大概会说带土学艺不精,甚至调笑他两句吧?

  但这条木龙还是让大蛇丸大吃一惊。要知道,之前他的那些实验体就连在移植柱间细胞之后活着都做不到。而带土不仅仅活着,还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用出了初代目火影的忍术。

  作为禁术大师,大蛇丸查询过木叶所有优秀忍者的忍术记录,以及初代二代目火影的忍术卷轴和记录。他并不会使用初代的忍术,但千手族留下的记录中详细地记录了初代目本人用过的各种忍术。所以大蛇丸能够认出来,这就是初代目火影的木龙之术。

  带土知道木遁还不至于真吓到大蛇丸,他动了动脑筋,鬼点子瞬间出现。

  对咯,初代目不是还擅长仙术嘛,他也看过鸣人是如何使用仙术的,现在依葫芦画瓢,倒是也能勉强用一用。

  说干就干,带土开始吸收周围的仙术能量,仙术查克拉不好控制,但仙术查克拉和他体内的木遁查克拉融合之后,就变成了温顺可控的力量。

  带土的脸上也浅浅地浮现出了一层和因陀罗相似的眼影,他感受到了一股仙术的力量已经在他体内汇聚。

  带土回忆着初代目火影结的印,自己也开始结。

  “仙法•明神门。”

  “封十。”

  一块巨大的鸟居形状的木架从天而降,落在了大蛇丸身上,不止一个,还有几个叠加的也凭空出现,都统一落在了大蛇丸身上。

  大蛇丸只觉得一股巨大的,如同山岳一样的力道压在了自己身上,浑身上下别说查克拉,就连一根手指都动弹不得。

  其实带土召唤的明神门颜色都不是全部的红色,形状也不是完全的木柱体,还带着一点树枝干的感觉。单就压制力而言,也比不上柱间那种可以压制十尾的明神门强力。

  大蛇丸作为强大的忍者,这明神门对他而言虽然具有压制力,但并不强烈。

  等他稍微适应之后,就完全可以解开。

  不过现在他太过震惊,根本顾不上解除。

  “我不杀你,你知道原因的,管住嘴,否则,我会让你看见你自己的尸体。”带土恶狠狠地警告了大蛇丸,随后使用木遁查克拉,对卡卡西进行救治。

  刚刚大蛇丸只是清除了毒素,并未对卡卡西进行治疗。现在不处理伤口的话,造成的感染足以让卡卡西永远也无法继续做忍者。

  “一出好戏呐,真不错,不过不能让你们继续了,我已经看腻了。”一个阿飞打扮的人凭空出现,他露出来的那颗眼睛,也是一颗鲜红的写轮眼。

  阿飞使用了神威,带走了卡卡西和带土。

  这个阿飞是白绝利用带土的查克拉假扮的,带土使用【转写封印】给阿飞的写轮眼里封印了自己的瞳术,就是为了这一刻。

  刚到卡卡西家门口,带土就再也支撑不住,倒了下去口吐白沫。

  他还没完全适应柱间细胞……

  第二天带土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他躺在卡卡西的床上,趴在他床边睡着的是照顾他的卡卡西。

  ————————————————————

  ——~——~——~——~——~——~——

  我在考虑要不要把文章名改成带卡什么的,因为虽然打着柱斑的名,但内容却都是带土和卡卡西,其实我已经打算这么干了,但最终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因为这只会持续几章,大概3-5章后,斑和柱间就会以各种方式登场。

  至于带土和斑重生,的确是有原因的,这是目前最大限度上我可以公开的情报。

  本文世界观不牵扯其余世界,也就是说他们是时间转换性质的穿越,不是来到了其他世界,只有一个世界,仅仅是时间线操作。

  也就是说,可能会有两个柱间的登场〔这在几章前的评论区我提起过,会有四战后柱间和四战前柱间这种说法〕,但是只是时间线不同,但他们本质上都是同一个世界的。

  目前我是这么决定的,如果后面写的不行,我会进行修改。

  毕竟好作品是改出来的,修改避无可避。

  求点赞求收藏求粮票求推荐求关注求评论哦。

  ( ー̀εー́ )(「・ω・)

  「嘿~( ̄▽ ̄~)~

〔最近尝试了拼图做配图,感觉很巴适。〕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