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撒尔

不太正经的火影cp同人产出者
坚持更文的奇妙生物
绝不存稿的魔幻人才

【柱斑丨龙族paro】世界树•序章〔月下落语〕

  “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征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

  ——×——×——×——×——×——×——

  本文cp内含柱斑、带卡、佐鸣、止鼬、扉泉,除主cp柱斑外其他cp为提及性质,可能会有一部分描述但暂时不打算给他们单独章节,视后期粉丝是否观看决定添加剧情与否。

  传统的宇智波五件套cp,以上cp的左右位为作者本人磕点,所以不会打以上cp的逆位tag。

  龙族世界观下的同人设定,卡塞尔学院改名木叶学院,位置为日本的深山。列车依旧是C10000次特线列车,因为不含三次元成分所以不说明是那座山,我不太熟悉日本地理,暂时就写成这样吧。

  其余设定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镜瞳〕这个言灵被江南改成了血缘刻印,我觉得和宇智波的写轮眼拥有的复制能力很搭配。但是黄金龙瞳里有勾玉就不好看了,所以设定〔镜瞳〕为宇智波族特有的血缘刻印,特征是使用刻印时额头上会浮现一枚黑色勾玉。

  千手一族对应的,则是成员大部分都是拥有很强的恢复能力的个体,肉体异常抗打。

  因为重新设定言灵太费事,于是我只用江南用过的那些言灵,然后给角色们按照他们擅长的技能分配一下。

  【敲黑板】以上都能接受的话,下面就是正文了,请反复阅读以防止被雷劈。

  =×=×=×=×=×=×=×=×=×=

  他又一次来了,他每次来的时候,都是在一个像现在这样的,宁静祥和的夜晚。

  “怎么样啊,斑,我如约前来了哦!”门外的声音愈发清晰,仿佛就是响起在耳畔。又好像整个世界的声音串联成一片,帮来人诉说他的话语。

  宇智波斑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床铺上,他一身白色的浴衣,显得他整个人纯净而又美好。

  如果不是他身上布满了束缚的铁链的话,这一切确实是美好的。宇智波斑的容貌带着些许的古艳,眉间眼角有一种淡漠,让人有种一见倾心的感觉。

  来人也是一身白衣,他的衣服上画着黑色的勾玉。

  他一头棕色的短发,鬓角有两个小辫,整个人充满了阳光开朗的感觉,就连声音都充满了生命力。

  阿修罗走近宇智波斑,他的身体周围随着他口中念诵着的那古傲森严的话语浮现出了黑红色的气流,熔断了宇智波斑身上的铁链。宇智波斑被他释放,斑却不去看这个恩人,他只是推开门,走了出去。

  门外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沙滩,明亮的月亮高高地悬挂在半空中,将柔和的月光洒向沙滩,给沙滩镀上一层银色。

  宇智波斑缓缓走着,留下两行脚印。

  他走到一处透明的石头边,停下,然后坐下,静静地望着海面。

  阿修罗跟了上来,他这一次没有到宇智波斑身边,而是和他保持着距离,阿修罗张口,大声念出一段经文:“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

  听着阿修罗的声音,宇智波斑只是回头皱了皱眉,很明显他不喜欢阿修罗念这些东西。

  “不喜欢啊,我可是学了很久呢,”阿修罗有些泄气,不过他又很快调整心态,念起了下一段,“我拥抱过夏日黎明。宫殿正面,万物尚无动静。流水止息。林间道路残留着田野的阴影。我走出去,唤醒湿润、生动的气息,宝石睁开眼睛,羽翼无声地轻飞。我遇见的第一件好事:在白晃晃的清新小径,一朵花告诉我她的姓名。”

  斑听着阿修罗的念诵,这首诗似乎比刚才那宛如魔鬼咆哮一般的话语让他感兴趣,他难得的露出了笑容,虽然只有一瞬,但还是被阿修罗捕捉到了。

  “喜欢吧,我最喜欢那句【我拥抱过夏日黎明】,嘿嘿。”阿修罗也不管宇智波斑理不理他,自顾自地说话。

  说完,他像变魔术一样,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个棒棒糖来,仔细地剥开糖纸,然后递给宇智波斑:“生日快乐,斑,虽然我来晚了,不过总算是赶上了呢。看吧,我真的带了很棒的礼物给你哦,我可不说假话。”

  哦,对了,今天是12月24日,是宇智波斑的生日。

  “谢谢你的棒棒糖,阿修罗。”斑吃着棒棒糖,对阿修罗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看着斑吃棒棒糖,阿修罗很高兴,从前他也会带一点礼物,可斑从未回应过他。上一次他带了一个曾经伤害过斑的混血种的头颅,结果被斑赶走了。

  上上次,送了一颗宝石,斑也兴趣全无,直接扔掉了。

  “是吧是吧,我就说我绝对会送出让你满意的礼物的。”阿修罗得意地说道,他何止是喜形于色,简直眉飞色舞。

  “斑,你看那大海,表面虽然平静,但是现在要起风了。”阿修罗随手一指,可斑眼前的海面依旧风平浪静,没有任何变化。

  阿修罗长开双臂,似乎在拥抱整个世界,他豪迈地说道:“宇智波斑,我何止会给你一个棒棒糖啊,我还要给你整个世界呢。”

  斑不解地望向似乎是在发疯的阿修罗,他不理解为什么阿修罗要这么做。

  阿修罗镇定下来,似乎是在思考,很快,他就决定好了,他说:“斑,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

  “是,是今天。”斑回答他。

  “你是宇智波斑,却只有一个棒棒糖做生日礼物,实在是太可怜了,我决定了,我给你整个世界,就在这里,就在今天。我把整个世界作为礼物送给你。”阿修罗拥抱了宇智波斑,又把他举起来,仿佛拖着整个世界。

  他把宇智波斑放在那块透明的石头上,又摸索着那块石头。

  这块石头里,有个人影,仔细一看,这人有着和阿修罗相似的棕色头发,只是他的很长,他的眼睛上有眼影,眼下似乎又有着淡淡的绯红,整个人都透着股古艳妖娆的美。他穿着和阿修罗相似的衣服,衣服上绘制着黑色的勾玉图案。

  “这是我们的约定呐,宇智波斑,和我一起逃走吧。”阿修罗对着石头上的宇智波斑伸出手,做出一个邀请的动作。

  “嗯。”宇智波斑伸出手,两人的手紧紧相握。

  “很好,你,宇智波斑,将要跟我一起逃亡,这一路上我们不彼此抛弃,不彼此背叛,直到世界的尽头。”阿修罗诉说着自己和宇智波斑的约定,他拉着斑的手,带着他在沙滩上快速奔跑,像是要把整个世界都抛在身后。

  他们身后是无尽的孤独,月亮坠落,洒下一地银色的碎屑,海面升起,吞没了那块透明的石头。

  他们所过之处,星星点点的火焰从四面八方燃起,留下一地灰烬和晶石一样的残渣。

  魔鬼逃出了地狱,用自由的羽翼飞向天空。

  阿修罗背后真的张开了一双黑色的膜翼,他带着宇智波斑飞走了,他们真的逃离了。

  天空,月亮,星辰,大地,海洋,一切都在燃烧,他们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顾,逃亡,就是他们唯一的目地。

  ——×——×——×——×——×——×——×

  序章就到此为止吧,第一次写这种两个世界联动的paro呢,而且都是我爱的设定和内容。

  至于正文剧情什么的,下一章就会展开,大家敬请期待吧。

  脑洞和灵感真的很神奇,几天前这篇还是个只有名字的脑洞,今天居然连大纲都写完了,真是奇妙啊。

  很感谢南宫太太的《以龙之名》,仙品,吃一口精神抖擞,吃两口天下我有。

  献丑了,不好请无视哈哈哈。

  【彩蛋】彩蛋是今日份心酸伊撒尔,大家给点票票吧,孩子要饿死了。


评论(19)

热度(1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