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撒尔

不太正经的火影cp同人产出者
坚持更文的奇妙生物
绝不存稿的魔幻人才

【柱斑丨龙族paro】世界树〔嘉兰three〕

  “校长茶话会,一般只邀请1-2个学生,这次邀请了这么多青年才俊,也是开了先河了。我记得之前的特例还是邀请了纲手和她的两个同学一起,这次看来,比起上次还是增加了一个人数啊,但这也是有必要的。”柱间给面前的几个学生或者老师倒上茶水,并端上点心。

  佐助感觉浑身不自在,他从小就活在哥哥的阴影里,被拿来和哥哥比较。在他那老派又守旧的父亲眼里,鼬那样听话而又乖巧的后代才是最完美的,像佐助这样不听话还和男孩不清不楚的存在是很不正确甚至是有些可耻的后代。

  宇智波鼬还有个女朋友,叫作宇智波泉,是宇智波族内部的女孩子,和鼬身世相当,父母也是宇智波的精锐。

  总之,宇智波鼬是个各种意义上的好孩子,至少在父亲宇智波富岳眼里,他是个合格的后代。

  相比之下,宇智波佐助虽然展现了可能超过宇智波鼬的血统天赋,但他不完全受宇智波富岳控制,也不顺从家族的各项安排。富岳找他谈过很多次,宇智波佐助也只是淡然的说自己要走不同的倒路,固执地去找泉奈说希望泉奈给自己一份工作。

  为什么要工作呢?因为当时宇智波富岳用在木叶学院的学籍做威胁,宇智波佐助没了办法,只能找泉奈,问他自己能进入执行部工作吗?

  看着这个和哥哥一样不服管教而又和自己面容有着些许相似的少年,泉奈找不到任何拒绝的理由,于是就安排他进入自己所在的东京分部工作。

  于是就这样,13岁的佐助白天在木叶学院上学,晚上离开学院跟着自家可能是小叔叔但实际上根据关系应该叫舅舅的宇智波带土处理各种任务。只不过,佐助不知道,宇智波泉奈不觉得像他这样的少年应该上战场,所以安排了带土让他见识一下残酷。

  宇智波带土这个身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代表着宇智波泉奈杀伐果断的一面。他的出现,也改变了泉奈原本的行事风格。从前泉奈对于宇智波族内部的反叛者,多是驱逐出家族或者剥夺权利,因为作为【梦貘】持有者的宇智波泉奈并没有强大的战斗能力。但宇智波带土对于他的忠诚,让这个病弱的家主真正有了改写宇智波族走向的能力。

  带土制造的【巴黎夜雨】以及【东京灰月】还有【血色纽约】事件,直接动摇了宇智波家族的根基,甚至引来了学院的主意。这几次事件发生后,宇智波族内部反对宇智波泉奈的声音开始变得微弱。明面上跟宇智波泉奈做对的人,最后都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宇智波泉奈对外宣称这些人是自然死亡,但是他们的尸体都被宇智波泉奈不动声色的处理掉了,学院也发现不了什么异常。

  直到某一次,学院直属执行部专员大蛇丸在某个宇智波带土准备执行任务的地点布置了几名被俘虏的死侍,学院才观测到了宇智波带土的力量。学院出动了当时执行部最强的专员旗木卡卡西去对付这个人,最后也无功而返了。紧接着,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就神秘的消失了。学院再也没有找到这个人的踪迹,包括照片。

  佐助被带土带着去执行的任务,是对付即将异变为死侍的人类。学院执行总部每年处理的包含龙族的事件中,有80%都是混血种引发的。

  带土很巧妙地让佐助直面了那个人,他觉得这种事情,大概会让宇智波佐助明白自己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回去读书。结果是,宇智波佐助用自己的言灵•君焰,燃烬了一切。做完这一切之后,佐助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句,“这次你不用收拾那恶心的尸体了。”就离开了,带土进入现场的时候,哪里就只剩下了一具古铜色的枯骨。

  这次行动中,佐助的心理问题已经初现端倪,这孩子,太容易受别人影响,他的心里看似无所畏惧,实际上却是千疮百孔。他那毫不在意的态度,不应该是他这个年纪该有的。

  “他也许会走上封神之路,带土,你会希望他走上去吗?”宇智波泉奈喝着红茶,询问宇智波带土。

  “这孩子的内心太过单纯,您说过的。而且,他的血统确实在宇智波鼬之上,而且强于被您称为天才的宇智波止水。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像我一样,家主。这条路,尽头只会是死亡,谁都清楚【爆血】带来的后果。我会好好教育他的,您安心吧。”带土为泉奈端来一盘蛋糕。

  “校长,您找我们来,是想说什么吗?我最近没有做什么值得被表扬的事情吧?”宇智波佐助问道,他没有去看止水和鼬,而是直勾勾地看着千手柱间。他的座位在柱间右边,旁边是宇智波带土,对面是宇智波止水。止水旁边,也就是带土对面,就是佐助的亲哥哥宇智波鼬。

  这兄弟俩长的到不是很像,鼬的脸上很有他父亲富岳的沉稳模样,他母亲遗传给他的温润又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柔和。鼬的头发也是和他的人一样,顺滑的垂着,在脑后扎成一个小辫子。

  与之相对应的,佐助的宇智波族特征尤为明显,他的发质偏硬,头发执拗地翘起。面庞上,佐助一点儿也不像富岳,倒是和他的母亲美琴几乎一模一样,他的面容是比鼬更加精致美艳的。这对亲兄弟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那双眼睛了。除此之外,这对兄弟身上并没有什么相像之处。

  千手柱间喝了口茶,扫视了一圈这几位得意门生,“For the great good.(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校长,您真觉得目前我们执行的屠龙就是伟大的事业?我们执行部一年十个任务九个是处理死侍,连片龙鳞都没见过。”带土忍不住吐槽,他和柱间其实关系很好,柱间也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止水和鼬沉默了,他们俩是普通专员,也都受过柱间校长的教导,自然不能随便开口驳校长的面子。

  佐助见柱间不回答,就顺着带土的话茬说出了自己的推论,“我们都是宇智波族的新生代,校长您叫我们来,是想让我们加入您的直属部队吗?但这并不可靠,不是么?就算是我和某个人,也不是站在统一战线的伙伴。宇智波族内部也是分崩离析,您似乎找错人了。”

  宇智波佐助说的一点也不错,虽然富岳是娶了血统高贵的妻子宇智波美琴才正式加入宇智波一族的,但他本质上属于宇智波的守旧派,和家主泉奈是分拨的。而佐助和带土则都是泉奈手底下的二五仔,属于革新派……

  刚刚佐助说的某些人,其实就是在揶揄只会听从父亲命令的宇智波鼬。

  “拥有共同的敌人,这就是我们统一战线的理由。不需要其他更多了,我们的目的,就是管束和限制我们的同胞,以及抵挡龙族的入侵。甚至,埋葬所有龙族。而你们,这么年轻,又拥有着优秀的血统,继承我们老一辈的信念和意志,不是更合适吗?”柱间微笑着说,他从果盘里拿起一个小番茄,递给佐助。

  佐助接了过来,“所以说,校长你是觉得自己老了,想找继承人?但您不在了,下一任校长按照规矩是从副校长里面选的吧?副校长不就是您的亲弟弟吗?”

  “扉间?他可比我顽固多了,他一心做着走遍世界屠杀龙族的美梦,太固执了,我可不喜欢固执的人。我和他合不来。”柱间想起那个严肃的弟弟,一阵头痛。

  佐助撅嘴,“校长想要继承人,自己生一个孩子不好么?像我父亲那样。”

  这时候,带土拿出手机,递到佐助面前。他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他相册里的一副油画照片。照片里的油画上是两个男人并肩而立,其中一个有着散乱的黑发,另一个则是黑色长发。他们都穿着古典的绅士服装,拿着手杖,同时望向画面外的人。他们所在的背景是一处宴会,显然他们就是宴会的主人。从时间上判断,这副画至少是一百年以前的了。

  带土在佐助耳边轻声说道,“他不可能跟女人生孩子的,他初恋就是这个人,说是家主的兄长,但是宇智波族内部除了这副画没一点消息。这画还是我之前在家主电脑里查资料看到的。说实话挺好奇的,毕竟这可是能让柱间校长沦陷一个世纪的男人,这画还有点看不清脸是真可惜……”

  “你没给放守夜人讨论区我真是替校长谢谢你了……”佐助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校长表面上看着比钢板还直,背地里已经弯成蚊香了。

  虽然他们是面对面,但柱间办公室的茶几绝对不小,带土说话的声音也很小,对面坐着的止水和鼬不可能听到。至于柱间能不能听到,好吧,带土不知道。

  “你放讨论区没关系的,他们已经把我的家世扒的差不多了。新闻部的孩子们连教导主任的初恋女友都能扒出来,我的身世又怎么可能挖不出来呢?”柱间很坦然,他站起来转身从办公桌上吧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拿了下来,敲了几个键之后就翻到了讨论区的帖子。

  帖子的标题相当醒目【最强屠龙者的生平——论柱间校长过去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这个帖子从各方面分析了柱间的过往,也让几个人对柱间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出乎意料的,柱间校长的出身并不高贵,这帖子连他的出生证明都扒出来了。那张证明上,写着柱间的血统只有B级,这个等级在百年后的今天也只能是三流。更何况是在众星云集的百年前,就显得更加普通了。

  千手柱间和他作为前代千手族长妾室的母亲一起生活,说是妾室,实际上应该就是情妇。那时候拥有龙族血统的男性都会养一大堆情人,以及娶一位血统高贵的妻子,只是为了更多的后代。柱间被接回千手族之后,他的母亲才被承认为妾。在这里,还有人评论了一句,“原来校长还是庶出。”搞的大家纷纷跟帖,为校长打抱不平。

  柱间本来应该继承他母亲的花店,但因为一次次代种觉醒事件,他体内的龙族血统炙热沸腾,让他一跃而起,成为了千手族的继承人。

  之后的事情都是一些任务,这方面没啥好说的,都是柱间一己之力力挽狂澜。

  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和那个引领他进入混血种世界的男人的故事。虽然帖子上没有那男人有关的记录,但大家还是从柱间校长的表现推断出来,校长大概率是个gay。

  柱间走回办公桌,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封在相框里,保存的很好的照片,展示给几个人看。

  “这就是,那个引领我加入混血种世界的男人。我的天启,我曾经的全部,他的名字,我可以告诉你们,不过可别说出去。他叫做,宇智波斑。带土你应该听说过,他是泉奈的哥哥,宇智波族前任的家主,曾经世界上最强大的屠龙者。”柱间收起照片。

  柱间展示的那张照片可比带土刚才偷摸给佐助看的油画清晰多了,佐助能看见那男人有着和泉奈五分相似的面孔。头发很长,整个人透着一股张扬凌厉的骄傲感。

  在那张照片里,被叫做宇智波斑的男人坐在一把华丽的椅子上,柱间站在他身后,把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校长,父亲那边,我会努力去权衡的。”宇智波鼬说道,他有注意到,弟弟宇智波佐助朝着他翻了个白眼。

  “我会认真执行任务的,校长的信任,我收到了。”止水也认真了,他一直一言不发,不代表他没什么看法。

  “那,那啥,我俩也给您点赞哦校长。”带土拍了拍佐助的肩膀,让这孩子把震惊的都快掉地上的下巴收回去。

  柱间看着这几个认真的孩子,温柔地告诫道,“其实,你们不用向我付诸忠诚。我并非合格的领导者,我也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完成宇智波斑的愿望。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呢。最初,我只是不希望和我一样出身的混血种受苦罢了。我这个人啊,比较乐观。我要说的是,在真正面临抉择的时候,我更希望你们能够看清自己的心。”

  送走了几个孩子,柱间摸索着那张陪伴了他近乎半生的照片。

  “又过了一年啊,斑。”柱间看着桌上的日历,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今天,他失去了宇智波斑。

  校长室内部休息室的门突然打开,里面站着的正是穿着睡衣的宇智波斑,他嘟囔道,“都是些小孩子。”

  “是你家的孩子,斑。”柱间纠正他。

  ——×——×——×——×——×——×——×——

  ——×——×——×——×——×——×——×——

  这个世界观下,每个人都有自己完整的人生,柱间和扉间的人生与他们在火影世界观里的相似,却又不同。

  首先,富岳是有一定的宇智波血统的,但是属于旁系的旁系,而美琴则是直系。

  佐助和鼬的关系在小时候还不错,长大了就有点势如水火的意思了。因为本世界观问题,止水也没有发生意外,会陪着鼬的。

  本作cp为,柱斑,带卡,佐鸣,修因,扉泉,止鼬。不逆不拆,左右固定,大家看好哦。

评论(6)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